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合川区利用“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04-17 12:34:46 来源:重庆科协

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6日,合川区以此为契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独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既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知识,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来到区人民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签名活动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市民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踊跃回答知识问答,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了解反邪教有关情况,声讨邪教罪恶,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拒绝参与邪教。

本次活动摆放宣传图版5块,发放“反邪教倡议书”、《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国家安全教育资料500余份,发放有奖问答奖品近100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问题咨询9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