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市科协举办2018年“科协杯”职工运动会
04-23 11:52:11 来源:重庆科协

4月21日上午,2018年“科协杯”职工运动会在巴蜀中学拉开序幕。来自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的12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比赛。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率市科协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参加比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牛杰在开幕式上致辞,王合清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组织开展职工运动会是市科协机关工会为关心职工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而举办的一次体育活动。运动会设置了广播体操表演赛、50米迎面接力赛、勇渡洪水、定点投篮比赛、跳长绳比赛、同心协力、足球点球、拔河比赛等8个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纵观整个赛场,广播体操表演整齐划一、英姿勃发;同心协力号子震天、默契十足;50米迎面接力风驰电掣、你追我赶;拔河比赛更是调动了全体运动员和助威团的热情,现场加油声、号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们在春日的阳光下挥洒汗水、奋力争先,赛场气氛热烈、看点纷繁,运动健儿们精神焕发、热情高涨。

比赛现场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汇总之前分赛场完赛的羽毛球、三人篮球比赛成绩,市科协代表队获得定点投篮比赛冠军;科技馆代表队获得50米迎面接力比赛和同心协力比赛冠军;中科普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课堂内外代表队获得了三人篮球比赛冠军,并包揽了羽毛球男女组和混双比赛冠军;两江丽景酒店代表队获得跳长绳比赛、足球点球比赛冠军;天极网代表队获得勇渡洪水比赛冠军。此外,电脑报代表队收获了“顽强拼搏奖”,而“优秀组织奖”则颁发给了科技服务中心代表队。

本届运动会彰显了科协人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形成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科协系统文化建设,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