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垫江县科协印发《全民科学素质知识手册》
04-24 12:51:15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垫江县科协印刷了《全民科学素质知识手册》6000册,发放给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领导机关,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县中小学、职业学校,工业园区、部分企业,科普基地、农技协,部分群团组织和社区等。

据了解,本手册经过历时三个月的收集整理和编排,今年4月初成功印发。手册涵盖了生命与健康、物质与能量、地球与环境、科技与社会、工程与技术、数学与信息等六个方面的科学知识。涉及物理、化学、信息、医疗、卫生、安全、天文、地理、历史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科学知识。

县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由县科协印发的《全民科学素质知识手册》,本着语言通俗易阅读的原则编排,虽然内容多,涉及领域广,但是简单明了,一看就懂。目的在于通过该手册,营造全民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氛围,普及广大群众的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