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北碚区科协联合多部门召开“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05-15 12:04:02 来源:重庆科协

按照重庆市科协“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北碚区“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5月10日,北碚区科协、重庆市老科协、北碚区静观镇素心村联合召开了“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重庆市老科协副会长杨子元、副秘书长陈波、市农委原副主任张洪松、北碚区科协副主席龙革新、素心村书记李伟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观现场

现场推进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参观了素心村的花卉精品园、在建的腊梅温泉园项目、科普基地等。听素心村书记李伟详细介绍了素心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等。第二部分就素心村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洪松副主任提出了请区科协开展腊梅全产链培训,请素心村鼓励农户搞有特色餐饮民宿的建议。杨子元副会长说此次“村会合作”,老科协就是要围绕素心村乡村振兴规划做实事,做成事。北碚区科协龙革新副主席也表示科协将会为素心村开展好各项科普工作。讨论会上与会同志各抒已见,各自都提出了好的建议与思路。

下一步,北碚区科协、重庆市老科协、素心村将按照市科协的要求,就素心村的帮扶方向、合作项目、年度目标及经费安排等将进行反复沟通和多次磋商,最终形成具体实体方案报市科协。为建设绿色素心,为北碚区的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