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酉阳县科协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06-20 12:21:26 来源:重庆市科协

每年6月是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全国各行各业参与的“安全生产月”。 2018年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近日,为深入普及有关安全科学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科学素质、营造讲科学、用科学、懂科学,重安全的氛围,酉阳县科协联合县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等多家单位在县桃源新都会居民广场开展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timg (4).jpg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拉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居民小区安全使用电梯常识、外出旅游常见事故防范与应急救援知识、食品质量安全、农村生活垃圾科学分类等,并采取向参与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的形式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宣传普及了安全科学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学科学、用科学、懂科学,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