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奉节县领导调研县蚕桑协会
08-16 08:32:30 来源:奉节县科协

日前,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举品率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农委、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一行17人冒着烈日酷暑来到奉节县蚕桑协会,现场办公调研蚕桑产业发展,亲临新民镇柏木村、中岭村蚕桑扶贫科普示范基地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情况、扶贫增收情况、“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稳定发展蚕桑产业的议案》执行情况。

田间实场查看

在认真听起协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龚举品对蚕桑协会在近年来对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蚕桑产业作为一项传统产业,在全县已经形成了独有的产业特色,具有一定的规模,发展前景广阔。在以后的产业发展布局中,要进一步明确蚕桑产业的主导地位,形成齐抓共管蚕桑产业的强大合力。要因地制宜,将先进蚕桑发展的成功经验与本地实际相结合,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蚕桑产业发展路子。协会牵头公司祥飞丝绸公司作为全县蚕桑发展龙头企业,要进一步抓管理、提品质、促增收,与广大会员和蚕农建立全面共享体系,形成利益共同体,力争将蚕桑产业做大做强。在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