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涪陵区科协召开加强基层科协组织“3+1”试点工作推进会
08-16 08:55:26 来源:璧山区科协

近日,涪陵区科协召开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推进会。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洪湖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子炎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子炎同志就加强基层科协组织“3+1”试点工作推进会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对其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要坚持统筹安排、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确保“3+1”试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牢可持续发展理念,努力在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和推动“三长”作用的发挥上下功夫、见成效。廖洪湖强调,群团组织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是群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三长”和上级科协加强指导,有效联系在基层的医生、农技人员和教师,团结引领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加科协活动,让科协组织真正接长手臂、扎根基层,更好地履行“四服务”职能职责,更好地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廖洪湖指出,各基层科协组织要高度重视“3+1”试点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责任,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规定,规范选举流程,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