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璧山区科协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08-17 08:32:32 来源:璧山区科协

炎炎夏日,为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们表达关心与问候,日前,璧山区科协由主席徐远达带队,来到枫香湖儿童公园建设者之家开展“炎夏送清凉”主题活动,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并为一线科技工作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现场

活动中,区科协与一线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健康和需求,并对他们奋战在一线的辛苦贡献表示了赞扬和感谢。在送上西瓜、玄麦甘桔颗粒等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接下来,区科协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一线工作者们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等多元化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