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江北区科协积极推动创新驱动示范区建设工作
08-18 08:58:16 来源:江北区科协

近日,江北区科协副主席肖长琼带队前往港城园区,实地走访重庆康巨全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技术需求与组建区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事宜。

座谈现场

调研中,区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生物实验室和科研设施,听取了企业运营的基本情况,该企业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行业中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管理企业。目前已引进中科院院士阎锡蕴,计划近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区科协对康巨全弘组建科研团队、主攻科研方向给予了高度赞许。

座谈中,双方就建立区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及企业科协相关事宜开展交流。一是区科协希望该企业积极申报区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充分认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重要性,建站将有利于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二是希望该企业积极组建企业科协,通过企业科协更好地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争先、创新创业服好务。三是通过征集企业需求,进行科技资源精准对接,助推企业科技创新。

下一步,区科协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指导企业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与企业科协,根据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示范区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