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委会2018年年会成功召开
08-18 09:14:29 来源:市中西医结合学会

近日,由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市中西医结合骨科专业委员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年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市内外300余名骨科同仁前来学习与交流。西南医院矫形外科主任许建中,大坪野战外科研究所骨科主任王爱民教授,重医附一院骨科主任、重庆市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伟教授,重医附二院副院长、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委会脊柱内镜学主任委员邓忠良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骨创中心主任、重庆中西医结合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蒋电明教授主持。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曾燕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骨创中心的发展情况。她指出,中西医结合骨科年会为骨科同仁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获取知识,促进交流、增进合作的平台。

此次会议主题围绕骨科疾病治疗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演讲精彩纷呈,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本次会议内容以专题辩论与病例报告为主,以理论为框架,实践工作分享为重点。专家们纷纷表示,此行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术会议,来自全市各家医院的骨科同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和研讨,共同分享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既为骨科学科发展提供了一个活跃、开阔、高效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增强我院骨创中心学科影响力,为重庆市骨科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