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 巴萨1:3皇马
08-14 08:44:43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22:00),2017/18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取胜巴塞罗那,皮克自摆乌龙,梅西点球扳平,C罗进球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森西奥扩大比分。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曾12次夺冠的巴萨第22次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第15次参赛的皇马则期待第10次夺魁。两队在该项赛事6次碰面,皇马其中5次夺冠。在今夏的国际冠军杯中,巴萨曾3比2取胜皇马。这是两队第268场交锋,此前巴萨111胜59平97负占据优势,但在233场正式比赛中,皇马93胜49平91稍占上风。德乌洛费乌暂时填补内马尔离去后的左路空缺,新援塞梅多进入替补席。贝尔首发,C罗和新援特奥以及塞瓦略斯进入替补席。

齐达内同巴萨新帅巴尔韦德赛前握手齐达内同巴萨新帅巴尔韦德赛前握手

开场不到1分钟,科瓦契奇的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伊涅斯塔精准长传,苏亚雷斯停球后左脚抽射正入纳瓦斯下怀。克罗斯传球,伊斯科切入禁区左侧连续晃过比达尔后低射近角却打在边网。卡塞米罗后场铲倒梅西引发双方争执,皇马后腰被黄牌警告。

卡塞米罗飞铲梅西卡塞米罗飞铲梅西

贝尔禁区前对梅西犯规,阿根廷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皮克角球混战中前点手球得到黄牌。科瓦契奇传球,卡塞米罗远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没收。伊斯科切入禁区左侧低传,贝尔前点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横梁。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远点,贝尔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皮克自摆乌龙皮克自摆乌龙场边热身的C罗庆祝皇马领先场边热身的C罗庆祝皇马领先

C罗下半场开始在场边热身。皇马第50分钟打破僵局,伊斯科传球,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皮克前点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偏出,梅西近距离也错过机会。皇马第5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本泽马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哈尔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尔巴神勇封堵。

C罗替换本泽马出场。刚刚换下德乌洛费乌的丹尼斯传中,苏亚雷斯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出。巴萨一度围攻皇马后场1/3区域,皇马解围角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接直传球后停球稍大错过机会,他的传中也险些令卡塞米罗自摆乌龙。塞尔吉-罗伯托换下伊涅斯塔,阿森西奥换下科瓦契奇。

贝尔右路传中远点,C罗小禁区前凌空卧射高出。第72分钟,卡塞米罗斜传,C罗单刀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巴萨第74分钟险些扳平,丹尼斯禁区左侧低传,布斯克茨10码处射门高出。梅西禁区前劲射被纳瓦斯扑出,皇马门将及时出击又扑出了丹尼斯的补射。

梅西点球扳平梅西点球扳平

巴萨第77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偏转,苏亚雷斯挑过出击的纳瓦斯时倒地,裁判判罚极刑引来皇马球员不满,梅西主罚点球命中,1-1。巴萨连续24个国家德比进球,这也是梅西的第25个国家德比进球。

C罗进球,皇马2-1C罗进球,皇马2-1

皇马第80分钟再次超出,伊斯科反击中直传,C罗切入左路禁区边缘内劲射远角得手,2-1。这是他第17粒国家德比进球。他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贝尔被卢卡斯换下。皇马第82分钟遭遇打击,C罗带球突入禁区在乌姆蒂蒂防守下摔倒,他摊手表示不满结果被判假摔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随后推搡裁判也恐被追加处罚。

随后比赛火药味升级,两队多次出现争执冲突场面。苏亚雷斯接梅西传球后禁区内射门偏出。皇马第90分钟锁定胜局,卢卡斯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入左上死角,3-1。

巴萨首回合主场落败巴萨首回合主场落败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2-比达尔,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8',20-塞尔吉-罗伯托);10-梅西,9-苏亚雷斯,16-德乌洛费乌(59',6-丹尼斯-苏亚雷斯)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3-科瓦契奇(68',20-阿森西奥),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81',17-卢卡斯),9-本泽马(58',7-C罗),22-伊斯科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