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走了?提前返乡只为疗伤 与高层沟通临时改签
08-16 09:59:46 来源:腾讯体育

QQ浏览器截图_20170816095858_C6ACE27C1E18409aB160D00B2F59AD82.jpg

提前回国的特维斯又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不过,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特维斯原定于周末同恒大的比赛之后返回阿根廷,经过和俱乐部管理层的沟通才临时改签机票,提前回国进行小腿肌肉治疗。

在本月初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后,特维斯的肌肉再次出现了不适,日前还专门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小腿肌肉出现了拉伤。因此,特维斯打算乘着接下去的联赛间歇期,返回阿根廷进行治疗。

不过,当特维斯一家人于14日晚出现在浦东机场的照片流传开来时,还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认为,即便是回国治疗,也可以等到申花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之后。如此关键的比赛,与球队和球迷们在一起,传递着一种态度、一份尊重。

但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这次阿根廷野兽着实是被误解了。原来,他原定的行程是在周末申花与恒大的比赛之后连夜返回阿根廷。但在和俱乐部的沟通过程中,管理层认为既然无法上场,不如提前回国,利用这几天时间进行充分的治疗,以期一个完全健康的身体来迎接此后的比赛。于是,才有了特维斯提前返乡的一幕。

至于坊间流传的“特维斯将去而不返”的言论,则纯属于无稽之谈。其实,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西也已在近日表示特维斯现在没有任何回归的可能。可以肯定的是,在结束假期后,特维斯返回申花报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