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获得美网正赛外卡 近两年首次亮相大满贯
08-16 10:12:11 来源:腾讯体育

image.png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美网组委会今日宣布将会给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一张女单正赛外卡,这意味着莎拉波娃将在今年美网赛中迎来自己近两年来的大满贯首秀。

莎拉波娃上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还是2016年的澳网,随后她就被查出服用了禁药米屈肼,被国际网联禁赛15个月的时间,直到今年4月底才重返赛场。复出之后莎拉波娃获得了多项巡回赛的正赛外卡,但是大满贯一直没有对其敞开大门——先是法网拒绝给莎拉波娃一张外卡,随后的温网,莎拉波娃也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那个时候她开始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并没有出现在全英俱乐部的赛场上。

近段时间莎拉波娃的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在以外卡身份参加斯坦福赛的时候受伤退赛,随后她又连续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项超五赛事。之前关于莎拉波娃能否获得美网正赛外卡一直悬而未决,她一度出现在了美网资格赛的参赛名单中。

但是美网组委会最终还是决定给这位2006年赛会女单冠军得主一张宝贵的正赛外卡,这意味着莎拉波娃将在今年美网赛中迎来自己近两年来的大满贯首秀。不过考虑到她近期的身体状态,能否出战也还存在一定的疑问。今年的美网大赛将于8月28日拉开战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