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LBJ明夏100%离开骑士 经纪团队出面否认
08-17 08:02:07 来源:网易体育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再曝猛料,他称他从知情人那里获悉,勒布朗将在明年夏天100%离开骑士队,而勒布朗离队的主要原因之一则是他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早就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重磅!曝LBJ明年夏天100%离开骑士 决定3要上演?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输给勇士再次无缘总冠军后,有关于勒布朗将会离队的传闻就甚嚣尘上,多位著名记者都报道了这则传闻,而有关于他的去向,多数记者认为他会去洛杉矶打球,当然有关于此的报道仅限于传闻而已。但这一回谢里丹则用了肯定的口吻,而且特别加注了勒布朗离开骑士的可能性是100%。

“据消息人士给我的消息,新赛季将是勒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勒布朗明夏将100%离队,他与现骑士老板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谢里丹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

去年夏天勒布朗与骑士队刚刚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但是在明夏,勒布朗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与任何一支他想要为之效力的球队签约。

勒布朗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一直为人所诟病,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有媒体爆料勒布朗与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互相不说话的地步。而在输掉总决赛后,骑士队在续约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问题上也无法让勒布朗满意,勒布朗多次发声要求骑士队续约格里芬,但最终格里芬仍然离去。

除了总经理格里芬外,骑士队二当家厄文要求离队也是几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当然,这也让勒布朗非常不满,有记者爆料勒布朗被厄文这样的举动气得想打人。虽然勒布朗事后进行了否认,但恐怕真实情况并非空穴来风。

谢里丹曾在ESPN任职,之后他个人创办了篮球新闻网站,他最为人所熟知也最有影响力的一次爆料正是跟勒布朗有关,在2014年,谢里丹第一个爆料勒布朗将离开热火重返骑士,而事实证明他的爆料非常精准,勒布朗确实重返骑士队,并在第二年为克利夫兰带来了总冠军奖杯。

在谢里丹的爆料出来后不久,勒布朗的经纪团队就马上站出来发声,对此进行了强烈否认。“这则消息是完全不实的,特别是有关于勒布朗与骑士队老板关系这部分。”

所以现在来看,勒布朗明夏是去是留仍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一切还要看事态的发展。

(原标题:重磅!曝LBJ明夏100%离开骑士 经纪团队出面否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