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亲承本季留CBA:NBA是我梦想但时机不对
08-17 08:30:47 来源:网易体育

备受瞩目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下赛季去向终于得到了确定。在今天接受懒熊体育采访中,小丁亲口承认,下赛季不会去NBA打球。小丁在采访中透露,“这赛季确定不去了,我自己不想去的。先打CBA,不管外面怎么说,大家也别太着急。”

丁彦雨航亲承本季留CBA:NBA是我梦想但时机不对

在被问到这个决定是否困难时,小丁坦言,“现在的时机不太好,有点太早了。去NBA打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梦想的,因为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

夏季联赛给小丁的改变是巨大的,小丁认为,“在夏季联赛就像很小的时候从家里出来,到北京开始集体生活一样,太多不适应的地方。但我真正喜欢的就是打篮球,篮球陪伴我长大,也是我的职业和工作,必须要坚持下去。的确NBA对亚洲人没那么友好,你一出现可能人家就会说背后有中国市场,我就得更加努力,但说实话差距也还是摆在那里的。”

小丁认为,“美国球员的各方面条件都是真的好,身体条件天赋没得说。但我从小到大都在适应环境,不适应环境就打不上球,虽然自己一直都不是一个爱闹的人,但必须要逼着自己赶紧融入到环境里,不然的话就没法立足。”

在谈及接下来的打算时,小丁明确地知道最大的问题是语言,他说自己现在每天都在学英语,并且加强训练强度,这样会让自己更加踏实,然后做好准备,当准备做足了之后,才能比别人更有优势,接下来的就全看缘分了。

(原标题:丁彦雨航亲承本季留CBA:NBA是我梦想但时机不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