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12月起跑 沙田柚将成赛事补给品
10-17 16:5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7日,2017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据介绍,首届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10日上午9:00在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长滨路开跑,从10月18日00:00起,选手即可报名参赛。

QQ图片20171017164854.jpg

2017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主办,本届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预计参赛人数4000人,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包含200组家庭组以及150组情侣组。半程马拉松限报1000人,10公里马拉松限报15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1500人,所有项目报满即止。

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迷你家庭马拉松、迷你情侣马拉松仅接受个人报名,报名可通过登录2017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专题页或关注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人,关门时间3小时;十公里马拉松报名费为60元人民币/人,关门时间1小时30分;迷你马拉松个人报名费40元人民币/人、家庭组100元人民币/组、情侣组80元人民币/组,关门时间1小时。

目前大多数马拉松赛事当中的亲子跑为“1+1”模式,为了更好的体现“家庭”这一个元素,赛事组委会将原有的“1+1”模式改为“2+1”(父母双方带着孩子一起跑)和“1+1+1”(祖孙三代一起跑)的家庭模式,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夫妻/情侣”组的比赛,让年轻的夫妇也能体验到运动的乐趣,营造和谐美好健康向上的赛事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时间正好是柚子成熟的季节,长寿沙田柚将会作为本次赛道上的补给品,让选手在参赛的同时能够品尝当地的美食,体味当地的风土人情,增强赛事的趣味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