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土豪老板兜售NBA篮网队 要价20亿美元希望尽快出手
10-17 19:29:24 来源:国际在线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正和多个追求者讨论关于出售篮网的事情,而且普罗霍洛夫想要比较高的价格。

知情人透露,普罗霍洛夫理想的售价是20亿美元左右,也就是接近不久前火箭出售的价格(22亿美元),要和这个价同一水平。

普罗霍洛夫本打算先出售少部分篮网股份,未来3年再全部销售,但近日这些潜在买家希望他马上就彻底出售球队全部股份。

“他们这么要求,但我觉得普罗霍洛夫不会都放手,”一位了解谈判内容的知情人表示。

有内部人士猜测,在出售谈判到最后阶段时,普罗霍洛夫可能会借用控股权转变的时间来做为谈判的杠杆(普罗霍洛夫是希望3年时间完全出售球队,而不是一下子)。知情人表示,很可能未来几天或是几周会有交易宣布。但值得一提的是,交易不包含篮网主场也就是巴克莱中心的所有权。

据悉,目前出价的准买家中,至少包括两个纽约本地的金融大户,另外还有一队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资方,据称他们是在不久前购买火箭的竞争中失败的一队。

还有两位知情人透露,有一个竞标的团队和戴夫-切克特斯有关,他是前尼克斯队及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总裁。

切克特斯和阿里巴巴集团的二号人物蔡崇信是好友,之前有消息称蔡崇信也有兴趣购买篮网。近期二人讨论过拥有一支NBA球队的事,但最新的讨论进展如何尚不清楚。

上周一位阿里巴巴发言人回应称蔡崇信并没在收购篮网。

德克萨斯州的那队资方身份现在不清楚,但休斯敦零售业大亨吉姆-麦克格沃利在今年夏天曾告诉媒体他有兴趣收购火箭。同样还有前火箭中锋穆托姆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