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鹏生涯首杆147 成中国第四人
12-13 08:54:58 来源:新华社

中国选手曹宇鹏12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轰出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满分147分,也成为第四位在职业比赛中打出满分的中国选手。

14ECC786D424B1B4783B3E6952ECD98B4BEE7F62_size21_w562_h339.jpg

另外三位打出147分的中国选手是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

27岁的曹宇鹏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希金森,曹宇鹏拿下前两局比赛后,第三局他上手后打得异常顺手,最后凭借完美的发挥打出满分。之后他再胜一局,以4:0获胜,晋级64强。

到本届苏格兰公开赛时为止,累积的满分奖金已经达到两万英镑(约合17.8万元人民币),如果没有其他选手打出147分,他将一人独自获得这份奖金,同时还将另外获得两千英镑的赛事最高单杆得分奖金。

这也是职业比赛历史上出现的第134个147分。

cao当天其他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