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期待中国奥运健儿圆梦平昌回馈祖国
12-13 08:26:18 来源:人民网

“当我还是运动员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代表中国队为祖国赢得金牌。我相信,这也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现在,我自己成为了教练,身份角色发生了转变,但我怀揣的梦想没变!”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12日在京满怀激情地说。

CqgNOlowczyAC4ZEAAAAAAAAAAA117.500x349.jpg

申雪赵宏博参加相关冬奥活动

当日上午,作为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首个、也是惟一一个跨国酒店集团合作伙伴,希尔顿在北京正式启动主题为“共赢荣誉之梦”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特别活动,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圆梦平昌,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赢荣誉。

中国冬奥史上首枚花样滑冰金牌获得者申雪赵宏博,携他们的学生组合、世界双人滑冠军搭档彭程金杨现身活动现场,为中国奥运健儿献上出征寄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打气。

申雪于今年6月2日全票当选中国滑冰协会常务副主席,并于9月6日出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兼职)。她说:“说到梦想这个词,我觉得它非常美好。小到每个人的梦想,大到整个民族的中国梦,都代表着不断拼搏和奋斗的精神,也代表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翼。我期待中国奥运健儿在平昌冬奥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回馈祖国。”

赵宏博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运动员,可以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看着许多后起之秀在世界奥运舞台上发光发热,我看到了梦想的延续。对于明年的冬奥会,我的心里也燃起了更多的期待。”

“奥运梦,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梦想。我相信,当看到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己、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我们每个人也能切身感受到这种为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并激励自己不断奋斗而最终圆梦,这就是‘共赢荣誉之梦’的初衷。”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对人民网记者说。

据悉,国际滑冰联盟(ISU)12月9日公布了晋级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的名单,中国队以4231分位列第五入围,也获得了参加世界团体锦标赛的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