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主帅范加尔: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很无聊
12-13 08:56:43 来源:新华社

曼联前主帅范加尔日前表示,他的继任者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比自己当初执教曼联时“无聊多了”。

1122101469_1513124726064_title0h.jpg

曼联在10日的”曼城德比”中主场1:2不敌曼城。范加尔此后接受采访时,将穆里尼奥与自己执教下的曼联进行了对比,表示穆里尼奥的曼联踢得太保守,他更愿意看曼城的比赛。

“现在的曼联踢的是防守足球,我一直踢进攻足球。我想说穆里尼奥没有因为足球风格无聊得多而受到批评。”范加尔说,“我宁愿看曼城的比赛。一支球队需要优秀的球员,显然曼城拥有更强大的阵容。”

范加尔还表示,他与穆里尼奥并无嫌隙。“穆里尼奥并不是个糟糕的人,事实上我和他志趣相投,他是我执教巴塞罗那时的助理。他现在的做法在足球界很常见。”

66岁的范加尔曾在2014年至2016年执教曼联,带领曼联赢得过足总杯冠军。但未获得过英超联赛冠军,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没能拿到欧冠联赛资格,被俱乐部解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