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本托要求高:大巴车上手机要静音 助理教练提前两小时准备训练
12-13 19:0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13_14.jpg

从首场公开训练课来看,当代力帆新帅保罗·本托对细节要求高。

在正式上任两天之后,当代力帆新帅保罗•本托在13日下午迎来了首场公开训练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保罗•本托大部分时间都在观察球员,只大声说了一句话。据记者了解,保罗•本托上任之后,出台了不少新规定,球员们在训练中显得非常积极。

提前两小时训练准备 重视更衣室文化

费尔南多遭遇挖角让人心烦,保罗•本托却为球队带来不少可喜的变化。“在球队的历任主教练中,还没有谁这么早就来准备的。”一位在俱乐部多年的工作人员,谈到球队新帅时说。记者了解到保罗•本托上任第一周训练安排得非常紧凑,除了周三只有下午训练,周二、周四是全天训练,周五、周六的训练都被安排在上午10:00点开始。上午训练时,教练团队早上7:40就来到洋河继续布置,“这几天他们都是7:40就到了,布置一会到了8:00,就准时和大家一起吃早饭。”这位工作人员说。

13日下午记者也见识了教练团队的职业。原定训练开始时间是下午3:00,记者在1:30分抵达俱乐部时发现助理教练已经将充气人形装置放在场边。下午训练开始时,所有训练要使用的物品,都整齐放在指定位置。“他们确实非常职业,一般教练可能提前1个小时开始准备就算很早的,之前还真没有遇到过提前两个小时的。”一位在旁边观看训练的工作人说。

1213_13.jpg

保罗·本托。

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保罗•本托上任之后,还非常重视更衣室文化。“去年我们修建了很好的更衣室,但一直没有使用。训练前后球员也都是各自在房间洗澡、换衣服。他来了之后,要求大家训练前后更衣的这个环节一定要在更衣室完成,他认为这对于球员之间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另外,保罗•本托还规定,在大巴上、吃饭的时候必须将手机保持震动或者静音状态,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

新主帅看得多说得少 球员训练好积极

首次公开训练保罗•本托安排了一个半小时时间,训练的内容依然是各种对抗。整个训练安排、要求的讲解都是助理教练在安排,保罗•本托自己更多的是站在旁边,将双手放在口袋里看队员的表现。尽管在球员时期保罗•本托是一个性格比较张扬的人,可是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显得异常低调,身体动作不多,面部也没有丰富的表情。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和个别球员有面对面交流外,只大声说过一句话。

新教练的到来,让当代力帆队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尤其是在11人对抗中,所有球员在场上的拼抢非常凶狠异常投入,同组队员之间的交流也不少,毕竟大家都希望抓紧时间,在新教练面前尽可能的展示自己,力争在明年获得一个场上的位置。在对抗中,老将吴庆的发挥非常出色,他的一脚凌空抽射直接飞入球门赢得一片喝彩。

在谈到这两天训练的感受时,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他认为这两天的训练量比较大,安排的对抗比较多,教练的讲解也比较细致,队友们训练都非常认真,毕竟保罗•本托是新教练,都想在他面前好好表现一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