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宣布和队长吴庆完成续约
12-13 21:0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吴庆.jpg

今晚(12月13日)20点过,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透过官方微博宣布,与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队队长吴庆顺利完成了续约。

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微博中表示:“2018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球迷将能看到这位榜样一般的球员继续在球场上挑战自我。也希望吴庆能够在新赛季给球迷们奉献更精彩的表现!”

吴庆2.jpg

吴庆,1981年7月4日出生,司职左边前卫,是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队队长。

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吴庆首发登场29次,总计出场时间2379分钟,贡献5粒进球3次助攻。作为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吴庆上赛季的表现极佳,卖力的跑动和积极的态度,让人为之称赞。在中超联赛第24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0完胜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吴庆用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敲开对手大门,表现令各方印象深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7赛季联赛最后一场,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是吴庆代表重庆出战一线队比赛的第300场比赛。

个人资料

姓名:吴庆

出生日期:1981年7月4日

出生地:重庆市

身高:170cm

位置:前卫

职业生涯经历:

2002-2010:重庆力帆

2011-2012: 大连阿尔滨

2013-2015:重庆力帆

2016起:重庆当代力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