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延强加盟国安:渴望更大成就更高平台 骄傲是辽足一员
12-14 14:47: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4日,辽宁开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延强正式加盟国安。

辽足在公告中写到: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胡延强转会至北京中赫国安队。感谢胡延强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胡延强在新俱乐部一切顺利。 

CqgNOloyEFmAAAgBAAAAAAAAAAA919.587x225.jpg

胡延强自己的微博也透露了这一消息

胡延强本赛季中超联赛登场20场,打入两球。在主场迎战上港的比赛中,胡延强开场三分钟便上演闪电破门,帮助辽足取得领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