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转会市场传闻不断 北京中赫国安成为“大金主”
12-14 16:03:31 来源:北方网

去年冬天,天津权健是冬季转会最大的热点,无论内援还是外援,似乎只有与权健沾边才能证明其能力和身价。今年冬天,北京国安取代权健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点,按照国安的计划,新赛季球队人员组成势必会进行大面积调整,于是在冬窗开启之前,转会传闻也大多围绕国安而展开。

timg (2).jpg

北京国安和奥巴梅扬传出绯闻

本月11日,贵州智诚发布公告,宣布国安后防大将赵和靖正式加盟球队。昔日曼萨诺执教国安期间,赵和靖就曾在其手下担任主力边后卫,如今两人在贵州智诚再次共事,这也是今冬中超正式对外宣布的第一笔签约。

除了赵和靖,年底唐诗与国安的租借合同就将到期且表示不会续约,宋博轩、张晓彬则都在施密特的清洗名单中,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两名和天津足球颇有渊源的中场球员都和天津泰达传出了绯闻。

此前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后卫刘欢已确定下赛季转投御林军,此外,包括延边富德的池忠国、辽宁沈阳开新的胡延强、杭州绿城的邹德海也都无限接近加盟国安。最令人震撼的是,目前正在跟随国足征战东亚杯的韦世豪,也是国安势在必得的“猎物”。

外援方面,近日据外媒报道,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已成为国安引援目标,而且国安愿意为其支付超过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超过3000万欧元的薪水。而就在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小卢卡斯、西班牙维戈塞尔塔乌拉圭籍前锋马克西·戈麦斯,以及比利亚雷亚尔大腿级前锋巴坎布,也都与国安传出绯闻。因为中超奢侈税摆在那里,身价2000万欧元的戈麦斯似乎更为靠谱,但国安总经理李明此前已经表明会引入两名顶级外援,另一笔会不会是地震级交易也让人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