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晚”超级碗又来了!费城老鹰41:33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捧杯
02-05 11:17:26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年度盛会“超级碗”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银行球场举行,由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阵国联冠军费城老鹰队。

未命名_副本.jpg

最终,七次杀进超级碗的明星四分卫布雷迪汤姆·布雷迪在最后时刻掉球葬送了比赛,没能率领爱国者拿到队史第六冠。费城老鹰41:33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获得文斯·隆巴迪杯,双方的进攻总码数超过1000码,创下了超级碗的历史纪录。

fa274b4d40481c08b6e6c7e9d472d5a2.jpg

美国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继十三年前参加超级碗中场秀,今年再度担任演出嘉宾,并在演出中向在2016年去世的巨星“王子”(Prince)致敬。不过贾斯汀令人最印象深刻的,还是上一次他在中场秀与珍妮·杰克逊同台表演时所发生的“演出事故”。

超级碗中场休息时的“广告时间”是体育圈公认的营销黄金案例,今年有《复仇者联盟3》《黑豹》《碟中谍6》《西部世界》第二季等2018年的电影大片大剧播放预告片,负责超级碗直播的美国NBC电视台此前已经公布,今年的广告费是30秒500万美元,广告总收益便预估为5亿美元。

而超级碗的球票目前已经全部售罄,据美国媒体报道,最便宜的球票也要4000多美元。 

北京时间2月4日,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吴亦凡在超级碗Super Bowl LIVE献唱了自己的热单《Juice》,成为首位登上该舞台的华人明星。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