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破门颜骏凌献神扑 上港客场一球小胜川崎赢亚冠开门红
02-13 19:51:22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18时,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川崎前锋。上半场于海助攻埃尔克森先拔头筹,颜骏凌奉献神扑,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0赢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全取3分后上港暂时排在小组首位,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客场3:3战平墨尔本胜利。

7ad6e415ly1fof0gr194hj20qc0hkmyr.jpg

上海上港在2016赛季打入亚冠八强,上赛季杀入亚冠四强,本赛季肯定希望能更进一步,那么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不容有失。

这是两家俱乐部在亚冠赛场的首次交锋,但上海上港在亚冠赛场之前曾有过八次与J联赛球队交锋的经历,交战记录为4胜1平3负,近三战则是1平2负,这三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浦和红钻,而三场比赛上海上港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一球,同时最近三次作客日本都是全败而归。

比赛第12分钟,武磊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郑成龙侧扑得到。第22分钟,埃尔克森突入禁区在与奈良龙树的拉扯下倒地,主裁判表示没有判罚点球。

第23分钟后,于海左路起球传中,埃尔克森胸部停球一脚凌空打门,球打在后卫腿上发生折射,郑成龙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球门,上港客场一球领先!

第33分钟,埃尔西尼奥禁区右侧起球传中,中村宪刚头球冲顶,颜骏凌腾空而起单掌将球扑出,随后颜骏凌又迅速起身将球拿到。

易边再战第6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40米的任意球被郑成龙没收。第71分钟大久保嘉人中路分球,家长昭博左路插上后的劲射高出横梁。

第74分钟胡尔克脚后跟传球,埃尔克森王燊超传球转身抽射被郑成龙扑出。第84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被郑成龙挡出。

7ad6e415ly1fof0gr0zekj20qc0hkwh2.jpg

第89分钟川崎打出快速反击,大岛僚太的飞身垫射高出了横梁,最终上港客场1:0战胜川崎前锋。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