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新年一亮相就打“疯”了:两场狂轰8球!
02-14 10:04:34 来源:上游新闻

伊瓜因本场比赛是功臣也是“罪人”。

京多安梅开二度。

欧冠这张金字招牌果然没让在冬夜守候的球迷失望!经历了冬歇期休整后,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正式开打,欧洲豪门在新年首轮欧冠中就火力全开:今晨举行的两场比赛中3队包办8粒进球让人大呼过瘾不说,还有伊瓜因先梅开二度,随后又罚失点球这种“戏份”上演。

曼城2.jpg

贝尔纳多和阿圭罗先后入球。

在曼城客场对阵瑞士巴塞尔的比赛中,曼城保持了自己在国内联赛中的良好势头。他们在开场第14分钟就取得领先,德布劳内开出角球,京多安接球在小禁区边沿将球顶进球门近角。

仅过了4分钟,曼城就扩大了比分:斯特林左路下底传中被蹭出,贝纳尔多禁区右侧12码处胸部停球后半凌空抽射,巴塞尔门将瓦茨利克虽然做出了扑挡,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

此后的比赛就完全成了阿圭罗的个人表演。他先是在第23分钟将比分改写成3-0:接到费尔南迪尼奥传球的他在距离球门25码左右的地方,抽射将球打进。

第53分钟,阿圭罗再次主导进球。他传球给京多安,后者在禁区弧顶抽射紧贴右侧立柱入网,4-0。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年满四十但仍活力无限而被球迷们戏称为“小将”的布冯,在尤文图斯的主场迎来了英超本土最强射手哈里·凯恩的挑战。

尤文2.jpg

伊瓜因破门瞬间

对尤文图斯来说,本场对阵开场堪称梦幻!开场仅一分钟多一点,尤文图斯就取得进球:登贝莱对皮亚尼奇犯规,主裁判判罚尤文图斯主罚任意球,皮亚尼奇中路主罚送出半高球,伊瓜因在门前12米处直接半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球网,1-0。这个入球也是尤文图斯在欧冠中的第二快入球,仅次于1997年皮耶罗开场20秒对曼联的入球。

尤文3.jpg

伊瓜因点球破门瞬间

仅6分钟后,尤文图斯再度领先。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右侧停球被本-戴维斯踢倒,尤文图斯获得点球。随后伊瓜因罚进,2-0。9分钟内梅开二度,伊瓜因借此成为尤文图斯队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的球员。

尤文5.jpg

凯恩趟过布冯后破门。

第35分钟,热刺追回一球!哈里·凯恩接阿里的传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并且趟过出击的布冯,在门前10米处推射破门,1-2。

尤文4.jpg

伊瓜因罚丢点球瞬间。

上半时补时阶段,尤文图斯本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禁区内被奥里耶铲倒,尤文再获点球。但令人意外的是,之前风头正劲的伊瓜因却将球罚失。

进入下半场。尤文图斯继续保持强势。直到第70分钟热刺才有了下半场的第一脚射门。但他们随后就取得了入球,将比分追平:埃里克在森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低射,布冯触摸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球最终入网。2-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