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节目得分创新高 隋文静/韩聪:已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02-14 15:48:22 来源:人民网

当地时间2月14日,2018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拉开战幕,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与于小雨/张昊两对组合发挥出色,分别以82.39分和75.58分,排名第一、第五位,顺利进入自由滑。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则出现了失误,遗憾无缘自由滑。

Of9W-fyrpeie5313054.jpg

赛后,韩聪说:“今天状态很好,我觉得我们把训练时的水平发挥出来了,觉得很欣慰,觉得之前经历的所有心酸在这套节目里表现的很贴合,觉得做得很好。”

此次冬奥会是两人的第一次冬奥之旅,当音乐停下,隋文静和韩聪两人紧紧抱在一起。“当时我们啥话也没说,就是特别想哭。至于拥抱这个画面,我有想过,可能照相会比较好看。”隋文静开玩笑说。

伤病是一个运动员无法逃避的现实,过去的赛季,隋文静大多时间在跟伤病斗争。术后回到训练场,隋文静与韩聪付出的努力,要比任何人都多。隋文静感慨道:“我们错过了上一届奥运会,之后我做了手术,然后来到这个赛场,能站到这个赛场上,每一个人都是英雄,然后也祝福这次参加冬奥会的每一个运动员发挥出自己好的水平。”

当谈到昨天中国选手在短道速滑比赛中的表现时,韩聪说:“相信短道运动员们知道怎样在比赛中把控好自己的心态,我们作为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跟他们相比可能是经验上有些不足,所以说他们心态上还是很好的。作为运动员来讲,我们还是做好自己,为祖国争光,要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