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短节目金博洋创新高暂列第4 明日有望冲击奖牌
02-16 15:01:10 来源:上游新闻

QQ浏览器截图_20180216150352_FD96793EABBA4cae9B48B5B7F8E4182F.jpg

2月16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金博洋3次高难度跳跃都出色完成,最终短节目得分103.32,刷新了个人历史短节目最高分,排名第4。明天,金博洋有很大机会在自由滑中冲击奖牌。

image.png

金博洋压轴出场,拿到了60.27的技术分,短节目总得分103.32分,只比排名第三的宇野昌磨少不到1分。

明天,金博洋有很大机会在自由滑中冲击奖牌。对于明日的比赛,金博洋心态很好:“没有什么打算,就是希望调整出最好的状态,明天滑出最好的一套节目。”

image.png

今年21岁的金博洋虽然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却是奖牌的有利冲击者。2016年4月1日,金博洋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季军,创造了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在平昌冬奥会前最后一站四大洲锦标赛上,金博洋以突破300分的高分夺冠,状态很好。虽然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金博洋已经多次表示自己的梦想是为中国拿到第一块男子单人滑的奥运奖牌。如今在平昌,我们将看到这位21岁的小伙子绽放青春。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