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后或成婚?传羽生结弦曾自曝“想在25、26岁的时候结婚”
02-17 15:44:23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新鲜出炉的平昌冬奥花滑男单卫冕冠军羽生结弦,成为无数中国人关注的焦点。精致的东方面孔,精湛的冰上技巧,让这个邻家男孩般的花滑天才成了活着的传奇。竞技场外,羽生结弦的感情生活也引发热议。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早在两年前,日本媒体就曾报道称,平昌冬奥会后,羽生结弦有可能完婚。

d3e3b39442c66f1f4ef1be10516cebc3.jpg

羽生结弦。

早在2016年1月,羽生结弦与高中女同学A的恋情便已通过日本知名周刊《女性Seven》曝光。尽管在巨大的舆论关注面前,羽生结弦通过电视台正面否认了自己的婚讯,但很快有媒体指出他的否认应该是来自日本滑联施压。日本滑联甚至还向各大媒体下了“封口令”,要求今后不再报道这一绯闻相关的话题。

花滑场上的年轻王子,事实上早已心有所属。据报道,羽生和女友A相识于2010年4月,他俩同时进入体育名校——东北高中就读,一同被分在了集合了一众体育尖子选手的班级。之后高二时两人分到了不同班级,高三时再度同班。高三暑假时,羽生转入加拿大名师奥瑟门下,和妈妈一起在多伦多生活,期间两人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

羽生的同班同学透露,之后羽生进入早稻田大学,A也考上东京的另一家大学,依然是分隔两地,但关系还是很要好。令两人距离急剧缩短的是在去年春天:羽生君认真地向A告白了,自高中以来一直就很喜欢A。此前没有要正式交往的感觉,但升入大学后,相互都意识到对方是重要的存在。

通过日本NHK电视台亲口否认婚讯后,羽生结弦的表态并没有打散外界的质疑。有媒体指出,羽生否认的态度,更多或是身不由己。因为从赞助商角度,羽生巨大的市场潜力的角度考虑,当下也必须低调处理恋情。同时,日本滑联已经向各大媒体下了“封口令”,要求今后不再报道这一绯闻相关的话题。

据日本花滑界的相关人士透露,羽生曾向女友承诺:将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结束后,正式完婚。羽生2015年在神户参加表演秀时就首次袒露了结婚愿望,称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如果可以的话,想在25、26岁的时候结婚。”据称,他还明言希望在平昌冬奥后退役,转型当一名职业选手和画花滑教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