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小将李靳宇1500米摘银 夺平昌冬奥中国短道首枚奖牌
02-17 20:23:5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平昌冬奥迎来短道速滑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1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2001年出生的小将李靳宇孤军奋战,从诸多强手中杀出重围夺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银牌,这也是平昌冬奥上中国队获得的首枚短道奖牌。

d3we-fyrpeif2724050.jpg

韩国名将崔敏静获得金牌,此外,中国名将、冬奥会该项目两届冠军得主周洋以2分35秒241获得B组决赛第一,韩雨桐以2分36秒548获得B组第二。

根据半决赛成绩,进入女子1500米A组决赛的七位选手分别是:中国小将李靳宇、韩国选手崔敏静和金阿朗、意大利老将方塔娜、加拿大选手鲍廷、匈牙利选手扬斯扎帕蒂和荷兰选手乔琳-科莫斯。

2016122104327.jpg

李靳宇

最后四圈,崔敏静从外道强势超越争到第一,李靳宇则抓住方塔娜、科莫斯和崔敏静在前面争抢的降速点,从内道连续超越,最终以2分25秒703第二个冲过终点,她也激动地和场边的李琰教练拥抱在了一起。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