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时隔三年后再出国脚!彭欣力入选国足集训名单
03-14 11:38:40 来源:上游新闻

彭欣力3.jpg

彭欣力。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公布国足最新一期的27人集训名单,广州恒大入选人数最多,共有8名球员,队长郑智无缘大名单,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仍无限期推迟。

在这份大名单中,4名U23球员邓涵文、何超、韦世豪、刘奕鸣入选,此外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彭欣力和谭龙也在列,这也让重庆斯威和长春亚泰的球迷感到十分惊喜。

彭欣力2.jpg

时隔六年后,彭欣力重回国家队。

这是彭欣力时隔6年之后重返国家队,也是重庆斯威时隔三年以来再次有球员入选国家队,2015年3月,当时效力于重庆的张池明入选了国足集训名单。

彭欣力.jpg

此前,彭欣力曾在2012年入选过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集训队,当时他还效力于广州恒大。2012年2月29日,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彭欣力坐上了替补席,值得一提的是他当时身披的是10号球衣。

国足将在2018年3月18日至27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中国杯将在3月22日于南宁打响,国足首战的对手是威尔士国家队。

足协公告如下

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参加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8年3月18日至27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主教练:里 皮

领 队:刘殿秋

副领队:张 贺

管 理:康 冰、黄 松、黄伟涛

助理教练:佩佐蒂、马达洛尼

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体能教练:高迪诺、内 里

医 生:西多蒂、王书成

康复师:科 蒂、金 日、高建国、张延瑞

技术分析:刘智宇、佟 强

新闻官:车恒智

翻 译:文迁时、徐 杨、翁书荡

装备管理:郭 锐、陈 曦

运 动 员:(27名)

广州恒大淘宝:曾 诚、张琳芃、冯潇霆、邓涵文、李学鹏、 黄博文、郜 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贺 惯、蔡慧康、武 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

河北华夏幸福:姜至鹏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郑 铮、蒿俊闵

长春亚泰:何 超、范晓冬、谭 龙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韦世豪

重庆当代力帆:彭欣力

江苏苏宁:吴 曦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