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大摩托献传射卡尔德克失绝杀 重庆斯威3:3北京国安
04-15 21:28:0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5日晚7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斯威与国安大打对攻战,上半场就一共打入五球,其中“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传射建功,斯威一度3:1领先,随后,朴成和巴坎布为国安扳平比分,卡尔德克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最终斯威主场3:3战平北京国安。

微信图片_20180415205309.jpg

费尔南迪尼奥庆祝进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斯威上轮2:2战平大连一方,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居第10位。而国安则是1:1战平泰达,目前排在第5位。

首发方面,重庆斯威沿用“大小摩托”加卡尔德克的外援组合,刘宇重回首发与U23罗皓搭档中卫组合,国安方面巴坎布轮换索里亚诺出场,顶在锋线上,U23首发仍然是韦世豪。

开场仅仅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卡尔德克胸部停球稍大,不过后插上的费尔南迪尼奥不停球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斯威1:0领先。

微信图片_20180415205237.jpg

第9分钟,斯威前场高压逼抢,彭欣力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左脚抽射近角,国安门将侯森扑球失误,斯威再度破门,2:0领先。

第12分钟,奥古斯托与比埃托前场配合,后插上面对隋维杰挑射破门,国安迅速扳回一球。

第12分钟,巴坎布接左路传中再入一球,但主裁判经过视频裁判确认后,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斯威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费尔南迪尼罚向前点,卡尔德克在两人夹击下,头球后蹭破门,斯威3:1领先国安。

微信图片_20180415205251.jpg

两球落后的国安队员心态急躁,韦世豪接连两次在边路滑铲放倒斯威队员,得到一张黄牌。

第29分钟,李磊左路传中被后卫一挡发生变线,朴成在小禁区线上用膝盖一蹭,皮球幸运入网。

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为阻止大摩托反击,朴成背后铲人犯规,也吃到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本场表现活跃的刘乐在一次防守中受伤,被U23球员刘斌换下,这也是刘斌的中超首秀。

第50分钟,国安球员张瑀反越位成功,头球摆渡给巴坎布,后者停球后抢在隋维杰出击前头球抢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扳成3:3平。

微信图片_20180415205331.jpg

第58分钟,重庆斯威打出快速反击,小摩托从后场沿着右路长途奔袭,随后分球给冯劲,后者面对门将把球打高。

微信图片_20180415210914.jpg

第61分钟,彭欣力中场断球后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打在边网上。第68分钟,国安也差点反超比分,巴坎布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隋维杰扑出。

第79分钟,比埃托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隋维杰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曹栋左路传中,卡尔德克的甩头攻门被侯森托出横梁,斯威错失绝杀机会。

最终重庆斯威主场3:3战平北京国安。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