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加盟重庆斯威?俱乐部高层:一切都还是未知
04-17 15:07:2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西班牙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巴萨巨星伊涅斯塔即将加盟中超,并且将在重庆斯威和天津权健中做出选择。此前,权健方面已经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这也让很多重庆球迷对伊涅斯塔的加盟充满了期待,不过斯威官方还未做出回应,一位高层表示,“一切都是未知”。

这位西班牙的世界杯夺冠功勋球员、巴萨的中场大师一旦加盟中超,无疑将成为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一切,都将在4月30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后揭晓。

1523944106306434_副本.jpg

西班牙媒体报道

今年年初,斯威方面就传出消息,将在今年夏天引入一名巨星,有传闻称,目标是正在中东踢球的荷兰球星斯内德,随后又传出了伊涅斯塔加盟的消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国王杯决赛后,伊涅斯塔就将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据悉,他的下一站将很有可能是中超,加盟的球队是天津权健或者重庆斯威,年薪将超过3000万欧,此前,他也曾与重庆斯威传出过绯闻。

另一权威媒体《阿斯报》则称,在巴萨被罗马淘汰出局的那一周,伊涅斯塔的经纪人和律师就完成了球员在6月30日加盟中超球队的操作,巴萨高层也已经知晓,伊涅斯塔也在更衣室通知了队友们,伊涅斯塔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之后,也就是4月30日之前正式宣布。

20180417120242_fe0cd55dea81c4c51d3882fd055f9b9e_1.jpg

而西班牙媒体提到伊涅斯塔可能加盟重庆斯威,最大的原因之一是,在西班牙有着丰富人脉资源的前摩纳哥体育总监安东尼奥·戈登,目前正在武汉当代明诚公司旗下体育集团担任技术总监。

此前,权健曾两次官方辟谣小白加盟的消息,12日,天津权健高层再次作出否认。而目前,斯威官方还未做出回应,一位俱乐部高层的表态是,“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接触伊涅斯塔是由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亲自操作,因此俱乐部其中的情况还不太清楚。

微信图片_20180417151342.jpg

2017年6月,伊涅斯塔访问重庆,与蒋立章交换球衣。

目前,重庆斯威在新赛季中两胜两平两负排名第八,新帅保罗·本托的执教也渐入佳境,即便无法签下伊涅斯塔或斯内德,俱乐部也会续约目前队内的阿根廷外援阿吉雷以及9月份合同就将到期的卡尔德克,以保证队伍的稳定性。

根据西班牙媒体《MdZol》的报道,伊涅斯塔同新东家的合同中包含保密协议,只有参与谈判的少数人才知道具体的去向,这些并不能向外界透露,据悉,一共有四支球队提供了非常有诚意的报价。伊涅斯塔将和其中一支中超球队签约三年。除了踢球,伊涅斯塔还将参与俱乐部的青训工作。

20180417120242_fe0cd55dea81c4c51d3882fd055f9b9e_3.jpg

另外,伊涅斯塔能够成功签约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未来十年,他的新东家将负责伊涅斯塔个人红酒在中国的销售工作。

据了解,伊涅斯塔的家族葡萄酒生意目前已经遍布欧洲、亚洲和南美洲多个国家,在2012年的营业额已经超过152万欧元。除了伊涅斯塔出色的经营之外,背后还有其经纪人索斯特雷斯的人脉关系,不少重庆球迷也表示,“只要小白愿意来,我们肯定去买他的红酒!”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