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吉雷陈雷刚伤愈刘乐又伤了,重庆斯威伤兵满营如何应对一周双赛
04-17 16:0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417_3.jpg

保罗·本托

自从上赛季最后阶段邓小飞受伤开始,重庆斯威队连续不断陷入伤病之中。上周比赛中,刘乐在比赛中拉伤,已经确定伤停数周。在本赛季开始后,丁捷、吴庆、阿吉雷、刘卫东、郑涛先后被伤病困扰,太多的伤病已经影响到球队的排兵布阵。

更严重的是,重庆斯威即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在本周五晚球队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下周中足协杯又要前往合肥客场,下周日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4月17日的媒体公开日中,保罗·本托谈到伤病问题时也有些无奈。在对抗训练中,因为球员数量不够,他还亲自上阵客串凑足人数。

0417_1.jpg

保罗·本托客串参与训练。

伤兵满营,本托训练中亲自客串后卫 

在17日的训练中,参加上周日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的主力球员并没有参加。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主要是当天没有首发的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邓小飞、丁捷等伤病号也都在场边进行了身体训练,陈雷和郑涛则在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也都相继离开去力量房训练。

尤其是郑涛离开训练场之后,球队的小范围对抗训练差了一个人,保罗本托直接换上球鞋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对吴庆和刘斌进行了面对面的防守。

为了让弟子们在训练中不会因为“身份悬殊”而畏首畏尾,本托甚至要求每位队员:“随便铲球,对我不用客气!”不过这位前葡萄牙国脚的防守风范依旧在,愣是没让小字辈刘斌有太多突破的机会。

014d5f0bc23ab6c77d19cbbc8bc50213.jpg

保罗·本托客串参与训练。

虽然因为体能的缘故,保罗本托几乎没有带球上前助攻,但他很快用就用精准的长传、完美的停球和娴熟的护球能力征服了弟子们,以至于一位“下黑脚”铲球的重庆斯威球员都忍不住吐槽:“不是不想铲,是完全铲不到啊!”

备战建业,后防人选面临重新选择

对于球队这周的训练计划,本托是希望明后天再作出针对性的训练,“备战的时候,我们不仅是要分析体能的情况,还要考虑怎么去组织,怎么去准备比赛。由于是星期五就要进行比赛,我们就只有周三和周四两堂课来准备,但我认为这两天的训练课是足够准备周五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

0417_5.jpg

球队训练。

下周,球队还将会有足协杯对阵合肥桂冠的比赛。本托表示,“在我们踢完周五(对建业)这场联赛之后再作考虑。”对于足协杯的具体目标,本托并不希望球队上演一轮游,“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赢得下一场比赛,其他的更远大的目标只有在比赛结束之后再考虑。”

由于刘乐在对阵中赫国安的比赛中受伤,恐怕将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重庆斯威队的后防线也面临着重新选择的情况。不过保罗本托不愿意提前透露谁会出现在周五的比赛当中,阵容让人猜不透也是葡萄牙人的一个保留节目。

本托表示,“关于后卫线的问题,周五的时候肯定会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至于他会不会考虑启用隋东陆这样有经验的队员,本托则留下了一个悬疑,“周五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