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到底去哪儿?要本赛季西甲结束后才确定
04-24 12:5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上周国王杯比赛结束后,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宣布一个大决定,他的下一站究竟在何方?但2天过去了,伊涅斯塔方面却没有任何动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可靠途径了解到,伊涅斯塔本周并不会宣布去哪里,他只是会宣布向现效力俱乐部巴萨提交不续约申请。至于他到底之后会去哪家俱乐部,则是要等到5月20日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会决定。

timg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了解到,伊涅斯塔下一站到底是在天津权健、还是重庆斯威,或者留在西班牙,目前依然还是未知数。只能确定他即将有很大可能性来到中国,但自从国王杯决赛后,有不少西班牙本土俱乐部也对他伸出橄榄枝,西班牙球迷也想他留下,让一切充满变数。但中超对伊涅斯塔依然有很大的吸引力,此前伊涅斯塔团队已经提前来到中国,考察他在中国可能遇到的住宿条件,并对此表示满意。另外,伊涅斯塔一旦确认前来中超,还将带自己的私人康复师来到中国,以确保自己的竞技状态。

至于具体加盟哪只俱乐部,伊涅斯塔的相关团队,正在进行谈判工作,他本人也在积极思考自己的未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目前重庆斯威有关方面对他以诚相邀,特别是冠名赞助商甚至愿意自掏腰包让他前来,对他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及为其品牌带来的商业价值非常看重。

据悉,伊涅斯塔来到中国,除了会为加盟俱乐部带来人气,为新队友带来自己的足球理念外,他还有在中国开办足球学校的想法。至于在中国卖红酒一说,似乎并不靠谱。伊涅斯塔的酒庄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经建成,2010年世界杯结束后开始在中国销售,并且在2017年就已经签约了代理公司。伊涅斯塔品牌的红酒,现在已经开始在某宝上销售,从数据看来销售得还不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