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足协杯重庆斯威意在练兵 保利·本托赛前吐槽场地恶劣
04-24 19:2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5日晚7:35,重庆斯威将在足协杯第4轮客场对阵合肥桂冠。但抵达安庆客场后,体育场的条件让重庆斯威主帅保利·本托非常郁闷。他认为,现场场地根本就不应该进行比赛,希望球员不要在比赛中受伤。

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得了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名单中,有隋维杰、彭欣力、刘宇、冯劲、刘斌5人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伤愈复出的丁捷、吴庆也在其中。由此可见,保罗·本托在期望拿下对手的同时,也有锻炼新人、磨合队伍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138.jpg

保利·本托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对手合肥桂冠主场其实在安庆,重庆斯威不得不从23日下午就出发,先飞到南京,然后再到安庆客场。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按照规定外援不能参加比赛,因此重庆斯威只有以全华班出战。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156.jpg

重庆斯威赛前训练,从照片看场地条件恶劣

在保罗·本托带到客场的球员名单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首先,保罗·本托期望在比赛中锻炼年轻球员,于是刘斌、尹聪耀、曹栋三名U23球员进入名单。丁捷、吴庆、姜嘉俊、郑涛等伤员已经复出,保罗·本托也希望他们能够从足协杯比赛中找找状态,为在联赛出场打好基础。至于冯劲、王维成、杨柯等人则是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多打比赛来提升自己,同时保罗·本托也能够有更多机会观察他们。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保罗·本托表达了对比赛场地的极度不满,“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足球比赛无法正常的进行。明天我期望两件事情,首先即使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也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其次是我希望不会有任何的伤病情况发生,因为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进行足球比赛很危险。   我不知道该问谁?谁可以给我们俱乐部一个解释,为什么比赛会在这样条件的场地上进行。”

在问到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在足协杯都输了,他对重庆斯威能否对赢下这场比赛有信心时,保罗·本托说:“当然有信心,与其说是踢比赛,我更觉得是上场去努力,去拼搏,因为不管有任何的比赛策略,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都失去了意义。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去努力,去拼搏,并祈祷上帝让我的队员都不要受伤。”

如果重庆斯威明天能够击败合肥桂冠晋级,重庆斯威将在第5轮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按照今年足协的主客场规则,第5轮比赛,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