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利物浦5-2罗马,今晨欧冠半决赛打出任性!韧性!;杨澜连线希拉里女儿:必须把女性强大的领导力讲给孩子们听
04-25 12:30: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利物浦5-2罗马,今晨欧冠半决赛打出任性!韧性!

利物浦.jpg

一方是当年制造了“伊斯坦布尔奇迹”的坚韧代表,另一方则是刚刚上演了逆转强敌巴萨、27年来首进欧冠半决赛的“新军”,这样的对阵双方带来的自然是一场出乎人意料的顶级PK——北京时间今晨(4月25日)2点45分,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率先在利物浦和罗马之间展开。最终,全城比赛任性地打入7球,而上一轮才靠作客诺坎普连入3球晋级的罗马也继续表现超强的韧劲,在0-5的情况下连入两粒客场进球,为第二回合翻盘保留了一线生机。

具体到进球功臣方面,萨拉赫面对旧主罗马毫不留情,梅开二度;菲尔米诺也2射2传,马内也打进1球。为罗马赢得一线生机的则是哲科和佩罗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详情点击》》

杨澜和希拉里女儿连线视频:必须把女性强大领导力讲给孩子们听

NO9hhFA7.jpg

4月23、24日,“2018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邀请到克林顿与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进行视频演讲,杨澜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她探讨了对新时代女性的看法。在切尔西看来,目前女性歧视的状况相比20年前已有很大改观,如今她更关注妇女和儿童的健康和教育问题,并亲自将13位杰出美国女性的奋斗故事写成了绘本书《She Persisted Around the World 》(《锲而不舍的她》),“我们必须把女性强大的领导力讲给孩子们听,这样他们才可以相信,无论是男孩、女孩,将来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详情点击》》

中国艺术家韩美林获颁国际奥委会“顾拜旦奖章”

韩美林.jpg

新华社瑞士洛桑4月24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24日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向中国艺术家韩美林颁发“顾拜旦奖章”,表彰他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巴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奥林匹克运动的初衷就是将体育和人类文化、艺术与和平的追求紧密结合起来。授予韩美林先生“顾拜旦奖章”代表了国际奥委会对于他通过艺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贡献及成就的认可。

巴赫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主要设计者,现年82岁仍然活跃在创作一线的韩美林先生本身就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鲜活写照”。

详情点击》》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开拍,林丹李宗伟等羽坛球星云集

5adfd36bef098.jpg

新华社武汉4月24日电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4日在武汉开拍,林丹、李宗伟、谌龙、戴资颖等羽坛大腕将悉数亮相赛场展开较量。

开赛首日举行男单、女单等5个项目的资格赛,各资格赛小组头名才有资格晋级小组赛。林丹、李宗伟、谌龙等种子选手将于25日小组赛首次出场。小组赛中,李宗伟将对阵中国选手乔斌,林丹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

女单方面,陈雨菲、陈晓欣、何冰娇、高昉洁4位年轻选手参加角逐。男双、女双、混双项目中,国羽均有4对组合参赛。

今年是羽毛球亚锦赛连续第四年在武汉举办,决赛将在29日举行。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