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足协杯|隋东陆冯劲破门 重庆斯威客场2:0合肥桂冠
04-25 21:2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5日晚,重庆斯威在足协杯第4轮客场对阵中乙球队合肥桂冠。依靠老将隋东陆的进球,重庆斯威客场2:0击败合肥桂冠晋级。下一轮,重庆将迎战才交手过不久的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合肥桂冠足协杯主场远在安庆,前往这里需要先坐飞机,再转乘高铁,可依然有6名球迷抵达现场为重庆助威。

045.jpg

辗转而来的重庆远征军

按照足协杯规则,同中乙联赛球队外援不能上场,重庆斯威派出18人全华班阵容前往对手主场安庆。赛前主帅保罗·本托表示,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18人名单中中包括替补加部分主力,保存了一定实力。但是客场的场地情况让保罗·本托始料未及,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对场地情况非常不满,甚至表示不应该在这样的场地上举行比赛。

也许考虑到比赛场地情况糟糕,避免主力球员遭遇伤病,保罗·本托安排的首发阵容显得有些保守。所有前往安庆的主力球员都没有首发,刘斌、尹聪耀、曹栋、元敏诚4名U23球员,王维成、杨柯、李放等替补球员进入11人名单。门将陈安琪、中后卫隋东陆则是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队长吴庆则是在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031.jpg

从赛前合影中可见现场草皮堪称菜地

糟糕的场地情况对双方的发挥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凹凸不平的地面,让双方球员很难踢出精彩的地面配合。但是,合肥桂冠毕竟是中乙新军,实力更胜一筹的重庆斯威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可惜的是上半场重庆斯威进攻并不犀利,对手也一直致力于的严防死守,双方上半场以0:0结束。在上半场结束前,吴庆的头球攻门差点破门得分,这是重庆斯威在上半场最好的进攻机会。

23.jpg

重庆斯威队员在比赛中

第59分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保罗·本托率先换人、派上主力球员以求结束战斗。他用丁捷换下李放、彭欣力换下王维成,加强在中场在进攻方面的能力,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以避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紧接着,合肥桂冠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上多名中前场球员寻求突破。

第70分钟,重庆斯威再次用换人来加强进攻,边路快马冯劲替换尹聪耀下场。2分钟之后,重庆斯威终于依靠老将隋东陆的头球,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取得1:0领先。比赛结束前,冯劲再进球一球,重庆斯威2:0晋级足协杯第5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