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曝小白否认加盟J联赛 重庆仍是首选
05-08 08:24: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7日晚,重庆斯威队官方发布公告表示:虽然在体育经纪、体育营销、青训教育等领域与伊涅斯塔先生都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排除未来,在中国市场双方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但这绝不代表伊涅斯塔先生会以球员的身份加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消息,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将与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签约三年。据报道,伊涅斯塔的目的地可能不会是中超,而是日本。巴萨赞助商乐天的老板,同时也是胜利船拥有者的三木谷浩史先生亲自参与了转会操作。塞尔电台称,三木谷上周末前往巴塞罗那观看德比,并说服伊涅斯塔加盟。巴萨在全程一直在积极帮助伊涅斯塔寻找合适的下家,而为了伊涅斯塔前往日本,他们甚至将在神户建立一个巴萨足球学校。塞尔电台最后表示,伊涅斯塔的合同为期三年,年薪将为税后2500万欧元,与重庆方面此前的报价基本匹配。

而消息爆出不久之后,另一家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称,伊涅斯塔身边人士否认这一消息,并且表示重庆依然是首选。科贝电台援引伊涅斯塔身边人士的消息称,伊涅斯塔本人对于声称他即将加盟神户的消息不是很开心,因为事实上,不仅是日本,来自中国,美国,卡塔尔的邀请都摆在桌上。

科贝电台表示,目前领先的依然是重庆,因为重庆的声明中看似否认了伊涅斯塔加盟,但是其中的玄机在于:伊涅斯塔未来在重庆扮演的身份不仅是球员。

(上游新闻综合自人民网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