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棋后争夺战上半程结束 谭中怡落后2分回主场作战
05-09 20:22:14 来源:上游新闻

第5局居文君执黑胜谭中怡

5月9日,2018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第五盘,也是上半程的比赛在上海结束。谭中怡执白不敌挑战者居文君,总比分1.5:3.5落后。

比赛采取十番棋对垒,双方进行10盘常规慢棋赛,先得5.5分的一方获胜,目前,谭中怡所面临的局面已经有些被动。赛后发布会,作为挑战者的居文君表示,手握2分的优势在“意料之外”,引得身旁的谭中怡也笑得不行。

本次冠军对抗赛共设上海、重庆两站,每站5场比赛,前5盘在上海举行,后5盘在重庆举行。5月12日,双方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继续对弈。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