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古力迎来围甲第400战 带领重庆客场取胜
05-09 20:35:55 来源:上游新闻

古力胜屠晓宇

古力胜屠晓宇

5月9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战罢,重庆爱普地产围棋队客场3:1战胜江西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重庆队教练兼队员古力,迎来了自己围甲生涯的第400盘战斗,并最终取得胜利。

具体对阵中,古力战胜比自己小20岁的屠晓宇,李轩豪和杨鼎新也取得了胜利,虽然主将作战的檀啸落败,但依然不影响重庆队以总比分3:1取胜。

本轮比赛,古力迎来了自己的第400盘围甲比赛。除了作为教练,古力依旧是一名在场上征战的棋手,35岁的他作为目前联赛唯一亲历围甲20年的现役棋手,依然有着一颗战斗的心。400盘比赛中,古力取得了259胜139负2无胜负,胜率高达65%。

值得一提的是,古力的围甲征战数据,来自一位民间爱好者的统计。“数据统计靠民间,特别感谢热心粉丝们无偿的付出!”古力十分感动。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