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汉跳水世界杯下月开赛 中国队施廷懋陈艾森领衔出战
05-16 15:1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上午,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同时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赛名单,重庆籍奥运冠军施廷懋和陈艾森、任茜等领衔出战,其中施廷懋、王涵、陈艾森、曹缘、谢思埸、张家齐均身兼两项,邱波则只参加混合个人全能一项。

微信图片_20180516151231.png

发布会现场

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将于6月4-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并于6月4日举行开幕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将云集世界最高水平的跳水运动员,包括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里约奥运会三米双人跳板冠军英国运动员杰克·拉夫尔,2017年世锦赛10米台冠军马来西亚运动员张俊红,2017年世锦赛一米板女子冠军澳大利亚运动员肯尼等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


本届跳水世界杯比赛设有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台,男、女双人10米台,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等11个项目。



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选手包括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和双人3米跳板双料冠军施廷懋,男子10米跳台和双人10米跳台双料冠军陈艾森,男子个人3米跳板冠军曹缘和女子10米跳台冠军任茜。

女子3米板项目上,施廷懋与王涵将一同出战,本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施廷懋在四站比赛夺得单人、双人全部八项冠军,目前在女子3米板上仍然难逢对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