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还是到了离别的时刻!布冯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
05-17 17:46:02 来源:网络综合

wmq9-harvfhu7524884.jpg

5月17日下午,尤文门将布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结束了17年的黑白生涯。

此前意大利无缘2018世界杯正赛,赛后布冯痛哭宣布自己从国家队退役。

布冯出道于帕尔马足球俱乐部,1995年,年仅17岁的布冯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2001年,布冯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至尤文图斯,打破门将转会费最高记录。

布冯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11次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算上被剥夺的2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杯冠军,并帮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3次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但遗憾均无缘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