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继续坚持或再次离开?詹姆斯的下一站在哪里?
06-09 11:34:08 来源:上游新闻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09103858_AC3992AAA1EA4343A8E9CB207010E872.jpg

总决赛落幕,詹姆斯走出速贷球馆,0:4的比分宣告整个赛季的结束。身后,勇士球员在自己的主场庆祝,骑士球迷仍然对自己喊着MVP,但这是否是他最后一次身穿骑士球衣踏上这个球馆,全都是未知数。

整个赛季詹姆斯都面临着难题,“这是我生涯中最艰难的赛季之一。不仅是从一个球员的角度来说,而是这所有事情——球员来来走走,人事也有变动,教练因病缺席,一些球员打打停停,还有伤病。”詹姆斯在第三场赛后表示道。

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之前,美国媒体讨论的重点已经不是比赛,而是詹姆斯的去处。目前詹姆斯握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且还有交易否决权,此前的各种报道中,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那火箭、76人、湖人都是外界看好的下家。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09103846_56D83D0CFC4242cdBF65DB4704185CEB.jpg

詹姆斯前队友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猜测詹姆斯会去火箭、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建议詹姆斯加盟马刺、76人拥有很好的薪金空间、湖人有着巨大的市场和薪金空间,是继续留在克利夫兰还是像2010年那样再次离开,这个悬念将在接下来的夏天里成为NBA的主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