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再照这么踢你就别回国了
06-18 03:3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西点球被扑出瞬间。

中新网客户端6月18日电 在阿根廷队世界杯首战1:1爆冷与冰岛握手言和后,球王马拉多纳对主教练桑保利提出了严厉批评。他警告说,除非桑保利改变自己的战术打法,否则阿根廷不会欢迎他回家。

“就照这种踢法踢,桑保利回不了国!”马拉多纳这样评价俄罗斯世界杯首秀。“这是耻辱。已经知道冰岛队都是一米九的高个子,但还是没有准备好比赛。我能感觉到,全队上下都挺生气的。”

在与冰岛队的比赛第19分钟,阿圭罗率先破门帮助阿根廷领先,但冰岛人很快扳平比分。而梅西在第63分钟的点球被冰岛门将扑出,阿根廷队也失去了重新领先的机会。马拉多纳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的看台上,一边抽着雪茄一边见证了这一切。

但马拉多纳避免去批评他的继承人梅西,而是把矛头指向主教练桑保利。“我不会去怪罪球员,我可能会责怪比赛缺乏效率,但我不会怪罪球员,更不用说梅西。他已经为球队付出了所有。”

马拉多纳说,“我错过了五个点球,但我还是马拉多纳。我不觉得是梅西点球不中,让阿根廷队丢掉了2分。”

原标题:马拉多纳炮轰桑保利:再照这么踢你就别回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