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公布 卡拉拉斯、维特塞尔中超双子星在列
06-18 22:2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8日23:00,欧洲红魔比利时将对阵世界杯新军巴拿马。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在比利时的首发11人名单中,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和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双双首发。今年上半赛季在中超踢球球员中,有8名球员入将参加世界杯,但之前所在球队都未能取胜。目前,只有这两人所在的比利时没进行比赛。中超球员能否在世界杯首轮取胜,这场比赛是最后的希望。

8b0bb2cfly1fsfonhc7txj20xc0hgmzs.jpg

双方首发名单

这场比赛堪称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实力差距最大的赛事。比利时世界排名高居世界前六,后者是世界杯新人,普遍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弱的球队。巴拿马阵中无任何球员效力于欧洲一线联赛,23名球员分布于世界多达13个国家的联赛,连远至危地马拉赛事也可见到他们的身影,这也侧面反映出该队实力和比利时有巨大差距。

尽管在俄罗斯世界杯中,之前的比赛冷门迭出,但考虑巴拿马队的实力,与所谓爆冷的冰岛、墨西哥相比有明显差距。比利时在本场比赛取胜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威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15-默尼耶、6-维特赛尔、7-德布劳内、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10-阿扎尔、9-卢卡库

巴拿马:1-帕涅多、15-埃里克-戴维斯、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瓦尔、2-M-穆里洛、20-戈多伊、11-艾蒙度-库珀、8-巴尔塞尼亚斯、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1-何塞-罗德里格斯、7-巴拉斯-佩雷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