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伊朗明晨对阵西班牙 主帅奎罗斯:我们会背水一战
06-20 15:02:25 来源:人民网

6月20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将展开争夺,伊朗对阵西班牙队。赛前,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直言,球队能给西班牙制造麻烦,大家将会背水一战。

timg (1).jpg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伊朗队1比0小胜摩洛哥,目前积3分位列小组第一。球队要想获得出线权,次战与西班牙的比赛可谓至关重要。“我们没有西班牙那样的超级球星,但我们可以干大事,”奎罗斯说,“我关心的是我的球员们上场后能否专注起来,能否带着积极的心态。”

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天,西班牙足协解雇了主帅洛佩特吉,耶罗紧急“救火”出任临时主帅,并率队在首战中3比3战平葡萄牙队。对此,奎罗斯表示西班牙需要耶罗执教,这样球员才会团结起来。“现在我和耶罗将会面对面较量,我非常了解他,他是将西班牙团结起来的完美人选。”

“我们会努力拼搏,我们不想找什么借口,大家为了国家队而战。我们不应该专注于西班牙,而应专注于自身,没有球队是完美无缺的,这就是足球的神奇之处。任何球队都可以赢下世界最佳球队,假若对方状态不佳的话。我们非常尊重西班牙国家队,但我们会背水一战。”谈到明天的比赛,奎罗斯直言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