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克罗地亚“点杀”俄罗斯 时隔20年再进四强!
07-08 06:06: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9c4cb87e8924170812caedf4d4e25a4.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将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切里舍夫世界波打破僵局,曼朱助攻克拉马里奇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莫德里奇助攻维达头球入网让克罗地亚反超比分,但费尔南德斯在第114分钟的进球让两队战成2-2!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罚入4个点球,俄罗斯只命中3个,最终克罗地亚6-5获胜晋级四强!

f1eb0eefe6c249d8b5dbb52e95473452.jpg

△第31分钟,俄罗斯前场连续配合,久巴横传,切里舍夫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弧线球直挂死角!俄罗斯1-0领先!

△第40分钟,克罗地亚后场发动进攻,曼朱基奇传中,克拉马里奇甩头破门!克罗地亚追平,1-1!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第31分钟,俄罗斯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切里舍夫接队友传球后左脚远射破门,俄罗斯队取得领先。落后的克罗地亚队随后加强了攻势,并由克拉马里奇在第40分钟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比1。

△第100分钟,克罗地亚开出角球,维达头球攻门,皮球贴着门柱入网!克罗地亚2-1领先!

△第114分钟,扎戈耶夫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俄罗斯追平,2-2!


两队未能在下半场结束时决出胜负,比赛进入到了加时赛。在加时赛的比拼中,先是克罗地亚队凭借维达在101分钟的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随后俄罗斯队同样通过定位球配合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比赛随后进入点球决胜。在点球的比拼中,克罗地亚门将发挥出色,最终克罗地亚点球4比3,总比分6比5战胜俄罗斯,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点球大战第五轮,拉基蒂奇命中,克罗地亚获胜!

出场阵容>>

俄罗斯首发: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11-佐布宁、7-库兹亚耶夫、19-萨梅多夫(54'21-叶罗欣)、17-戈洛温(101'9-扎戈耶夫)、6-切里舍夫(67'10-斯莫洛夫)、22-久巴(79'8-加辛斯基);

替补:12-卢尼奥夫、20-加布洛夫、5-谢苗诺夫、14-格拉纳特、23-斯莫尔尼科夫、16-安东-米兰丘克、15-阿列克谢-米兰丘克、8-加辛斯基、21-叶罗欣、9-扎戈耶夫、10-斯莫洛夫、18-日尔科夫

克罗地亚首发:23-苏巴西奇、2-弗尔萨利科(97'5-乔尔卢卡)、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74'22-皮瓦里奇)、7-拉基蒂奇、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63'11-布罗佐维奇)、17-曼朱基奇、9-克拉马里奇(88'8-科瓦契奇);

替补:1-科瓦科维奇、12-洛夫雷-卡利尼奇、13-耶德瓦伊、15-卡莱塔-卡尔、22-皮瓦里奇、5-乔尔卢卡、8-科瓦契奇、11-布罗佐维奇、14-布拉达里奇、19-巴德利、20-皮亚察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