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竞彩特约|克罗地亚中场最强组合vs英格兰定位球战术
07-11 17:0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克罗地亚 VS 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8-07-12 02:00

竞彩固定奖金

胜平负:3.25-2.85-2.00

让球胜平负(+1):1.55-3.40-4.55

微信图片_20180711170034.jpg

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表现突出

1/4决赛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克罗地亚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90分钟1:1战平对手,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半决赛。

连续两轮点球大战扑出对手共计5个点球的门将苏巴希奇是最大功臣,而再次当选全场最佳的队长莫德里奇已经成为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之一。苏巴希奇在比赛中受伤,不过坚持打完全场的他半决赛出战没有问题,因伤提前被换下场的边后卫弗尔萨里科则待定,中场布罗佐维奇上轮意外让位给克拉马里奇,这场比赛主帅达利奇战术上如何选择还有待观察。

英格兰在1/4决赛中2:0轻取瑞典,时隔28年后再度杀入世界杯半决赛。主帅索斯盖特则将功劳归功于全队,并认为球队现在已经变得很成熟,替补前锋瓦尔迪上一轮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应该可以披挂上阵,但目前看来,英格兰方面不会改变他们的首发。

两支球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都堪称出色。克罗地亚方面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中场组合几乎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为强大的,而英格兰方面,他们更多依靠的还是整体,以及非常成功的定位球战术,本届比赛他们打入的11个进球有8个来自定位球。

克罗地亚连续两轮淘汰赛都在苦战120分钟后依靠点球致胜惊险过关,相反,英格兰从小组赛开始,一路下来的赛程要比克罗地亚轻松许多。两支球队各有所长,这场对话,最终分出胜负的机会应该较高。

重庆体彩郑重提醒:拥抱公益体彩,远离非法赌球,请到全市各体彩网点购买世界杯竞彩。关注“重庆彩市”了解更多世界杯资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